close

絕命連線_直式海報完稿  


★全美春季驚悚票房冠軍
★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重返大銀幕巔峰之作
★緊張刺激、口碑爆棚 盤據4周全美排行TOP 10
★「超讚!今年最坐立難安的懼作」 –KDVR-TV、MOVIE SHOW PLUS、FOX TV好評推薦

第一聲求救鈴響
                    可能是你最後一口氣…


導演:【消失的旅客】布雷安德森(Brad Anderson)
演員:【X戰警】荷莉貝瑞(Halle Berry)
【姐姐的守護者】艾碧貝絲琳(Abigail Breslin)
【特攻聯盟2】莫瑞錢斯諾(Morris Chestnut)


故事大綱

119高壓電話連線!分秒必爭的救援行動

一通少女的求救來電!面對連環殺人狂的行蹤和人質的安全,119資深接線員嬌丹(荷莉貝瑞飾)只能靠經驗和智慧與其周旋,並設法營救待宰的羔羊!但她在接聽求救電話時出了錯,間接讓一名少女被歹徒殺害,內疚和自責讓她喪失信心。

半年後,嬌丹又接到一名被擄走少女凱西(艾碧貝絲琳飾)的求救電話,發現竟然是同一名變態殺手,而這次她終於找到贖罪的機會!嬌丹意識到,她必須與凱西變成搭檔,才能幫她找到一線生機,而不能斷的電話成了嬌丹追查兇手的唯一線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