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E_00954  

艾碧貝絲琳Abigail Breslin 飾 凱西

艾碧貝絲琳是年輕一輩中戲路最寬廣、有魅力且炙手可熱的演員。這位才華迷人的表演者,在5歲時就得到大好機會,與梅爾吉勃遜在2002年共同主演奈沙馬蘭執導的【靈異象限】。艾碧善運她的獨特才華演出喜劇與劇情片,也能詮釋精靈古怪的角色。

今年11月,艾碧將演出兩部眾所期待的電影。她將與阿沙巴特菲爾德、哈里遜福特、班金斯利與海莉史丹菲德共同演出【致命兒戲】。本片講述天賦異稟的兒童安德(巴特菲爾德飾)在一場可怕的外星人戰爭發生70年後,被派到太空的一所高級軍校,為未來的入侵準備。艾碧將飾演安德天賦異稟的姊姊薇倫汀。另外,她也將與梅莉史翠普、伊旺麥奎格、茱莉亞羅勃茲、山姆謝普、德莫麥隆尼與茱麗葉路易斯…等大牌巨星共同演出【八月心一世情】,她飾演茱莉亞羅勃茲與伊旺麥奎格的女兒。

2006年,她主演的【小太陽的願望】廣獲觀眾好評,這部反叛古怪的喜劇片在日舞影展更引起轟動。艾碧飾演的奧莉薇是一名積極的少女,她一心想贏得選美比賽,她的個性天真無邪並帶點傻氣。這讓艾碧奪得東京國際影展最佳女主角獎,並入圍金像獎、美國演員工會獎與英國影藝學院獎最佳女配角。除此之外,在2008年,艾碧榮獲ShoWest的明日女星獎。

艾碧貝絲琳其他電影作品包括【珍妮瓊斯】、【屍樂園】、【姊姊的守護者】、【101次新年快樂】、【流行教母】、【超級禮物】、【料理絕配】、【愛情三選一】、【尼魔】…等。

除此之外,她也客串演出電視劇【法網遊龍:特案組】、【CSI:重返犯罪現場】、【就是喜歡你】與【實習醫生】。2010年春天,她在百老匯第一次重現的舞台劇【海倫凱特】擔綱主角,並與艾莉森皮爾同台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