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CALL-PK-008_(HIVE_00704)  

莫瑞錢斯諾Morris Chestnut 飾 菲利浦警官

曾主演【讀懂男人心】、【此情不渝】、【超級盃奶爸】與【浴火英雄】的莫瑞錢斯諾是各大電影的搶手主角。這位運動細胞發達的演員生於加州色里托斯,從小玩運動長大並進入洛杉磯加州大學分校就讀,之後於1990年從影,在【半夜鬼上床】中輒了一個小角色。他因此獲得約翰辛格頓所執導、廣獲好評的電影【鄰家少年殺人事件】中令人難忘的高中足球員角色瑞奇貝克,成為好萊塢主流演員。

其他電影作品包括【異底洞】、【大蟒蛇2:血蘭花】、【小鬼魔鞋】、【終極尖兵】、【魔鬼戰將2】、【魔鬼女大兵】、【哈啦婚禮】、【窒愛】、【行騙天下】、【雙人遊戲】與【16歲那年的夏天】。他最近作品包括【竊資達人】、【特攻聯盟2】以及眾所期盼的【哈啦婚禮】續集。

電視作品方面,他主演Showtime廣受盛讚的新一季【護士當家】。他還演出無數電視劇,例如【美國恐怖故事】、【V】與【C-16: FBI】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