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靠耳朵辦案,卻以一句話扭轉話筒彼端的生死?

G0200015      

他透過110「聽擊」一個個無助的生命,

那些驚險關頭、掙扎、崩潰、獲救的喜悅……比起親眼目擊,竟更加震撼。

 

小說版真實上演絕命連線的故事題材!!!

同步加映小說《聽擊者》

立即預購>> http://www.booklife.com.tw/e-paper/books.asp

 

★【名人推薦】

光禹-帶你身歷其境,「聽擊」一個個決定生死的工作現場,緊張、震撼、感人、好看……這些絕對不足以形容《聽擊者》所帶來的收穫

光禹/知名廣播人、蘇絢慧/諮商心理師、陳信聰/公視「有話好說」節目製作與主持人、生命線、119緊急電話專職「聽擊者」……

 

51篇完全真實的人生百態,帶你身歷駭人社會案件現場!

★台灣知名廣播人、心理諮商師、電視主持人、119現職人員、生命線志工、客服電話達人等「傾聽專家」搶先試讀,全面肯定推薦!

★繼《罪行》之後,德國口碑蔓延最快的真實故事,長踞排行榜近一年,讀者評價直逼滿分!

 

你可曾聽過,瀕臨死亡邊緣的聲音?

        在柏林警局的110勤務中心,他專職處理緊急來電,「聽」盡人生百態。

★關於故事

        一通接一通的電話,承載著一個個身陷絕望谷底的生命:追求自由卻被父親追殺的少女、傷重到發不出聲音的人、無法面對妻小離去的男子、手持凶器想報復凶手的受害人、目睹母親死去的小男孩、逃出養老院尋找舊家的老先生……

 

    「聽擊」緊急現場的同時,他必須手腦並用,在警局錯綜複雜的系統中輸入指令,指揮同仁前往救援,回應時更得字句斟酌,只因他的一句話,就可能救回一條性命,或致人於死地。這些來電時而鼓舞人心、詼諧溫暖,時而唇槍舌劍、瀕臨歇斯底里,每一段真實遭遇都穿透了話筒,讓我們「聽」見:生命本身,就是最動人的故事。

 

關於作者

席德‧約拿‧古騰拉特

Cid Jonas Gutenrath

 

生於1966年,曾任職於柏林警察局的110勤務指揮中心長達10年,專職接聽報案電話。他擁有罕見的工作經驗與人生閱歷,能以極深的同理心面對形形色色的來電者。

 

古騰拉特是空手道黑帶高手,曾擔任舞廳看門保鏢、海軍特種部隊、邊境防衛隊巡警、柏林市水上警察與城區巡警。他是母親外遇所懷的孩子,從小在紅燈區長大,跟著母親逛夜店,也待過兒童收養院與青少年監護所。不僅成長過程頗多波折,也曾在「道上」混過,因此經常以顛覆警界傳統的「非典型」方式處理110來電。《聽擊者——「你好,這裡是110。」》是他的第一本創作,以平易近人的文字,寫下親身「聽擊」的許多駭人社會案件,甫出版便引發廣大的讀者共鳴。

 

 

 

arrow
arrow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