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臉被揍得鼻青臉腫  有幽閉恐懼症咬牙拍完 備受荷莉貝瑞稱讚

絕命連線-艾碧貝絲琳被揍得鼻青臉腫&裸半胸登大人演出    

曾以【小太陽的願望】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天才童星艾碧貝絲琳「登大人」了,她在顫慄驚悚新作【絕命連線】飾演慘遭連續殺人魔綁架的少女,不但清純臉龐被揍得鼻青臉腫,還被迫「裸半胸」逃命,完全突破過去鄰家小女孩的形象,而她露出豐滿的雙峰也間接宣告:小女孩長大了!

 

艾碧貝絲琳在片中原本和好友開心逛街,不料好友有事先離開,獨自留下她一人,此時她已被歹徒盯上,趁她獨自在停車場行走時一把從背後抱住她,丟進後車廂,綁架過程不到一分鐘,相當駭人。艾碧貝絲琳趕緊撥911求救電話,她倚靠接線員荷莉貝瑞的指示,和殺人魔鬥智周旋,過程緊張刺激,看了令人血脈僨張,3月中上映一個月以來北美票房已突破5000萬美金,成績亮眼。

拍攝本片兩個月來,艾碧貝絲琳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被關在特製的汽車後車廂內,對此她表示:「我從小就有幽閉恐懼症,車廂內又黑又暗,讓我非常害怕,可能也正是如此,我的表演特別真實。」至於影片後半部要上半身僅穿胸罩演戲,她坦承:「一開始的確很尷尬,畢竟片場有許多男性工作人員,這應該是我拍片以來最大的尺度。」她也半開玩笑說:「看到荷莉的好身材,我驚覺我該減肥了。」

絕命連線-艾碧貝絲琳笑稱看到荷莉好身材後後要立志減肥  

不過才17歲的她已有C罩杯的豐滿雙峰,3初中在美國出席首映會時更以成熟的金髮紅唇look亮相,看來昔日的小女孩已宣告長大了。

 

艾碧貝絲琳過去無論是在【小太陽的願望】或【姊姊的守護者】都有精湛表現,在本片更把被綁架時的驚嚇、害怕、絕望,以及到後來的勇敢反擊表現得極為出色,連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都忍不住誇讚她:「她不像其他的童星演員常活在自己的世界,艾碧腳踏實地,家教好,演起戲來專注又專業。」艾碧則說:「得知要和荷莉對戲我緊張了一個月,但相處之後發現她真的好親切,能和她合作讓我感到十分榮幸。」

 絕命連線-艾碧貝絲琳和好友逛街  

【絕命連線】故事從一通少女的求救來電展開,由荷莉貝瑞飾演911緊急中心資深接線員嬌丹,因接聽求救電話時出了差錯,間接讓這名少女被殺人魔殺害,內疚和自責讓她喪失信心。半年後,嬌丹又接到一名被擄走少女(艾碧貝絲琳飾)的求救電話,發現竟然是同一個兇手所為,她只能靠經驗和智慧與其周旋,掌握兇手的行蹤,設法營救待宰的羔羊,也為自己找到贖罪的機會。影片最後三分之一再現【沉默的羔羊】的驚悚氛圍,全美票房已突破5000萬美金,大受媒體好評,將於510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