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莉貝瑞戴米粉頭假髮「扮醜」演出  國外影評盛讚

絕命連線-導演布雷安德森指導演員拍戲  

結局「另類」片商呼籲觀眾勿透露

2013.5.6

由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主演、全美票房飆破5000萬美金(約台幣15)的顫慄驚悚新作【絕命連線】,片商於今天舉行媒體試片,多位記者及影評人都盛讚本片「緊張、刺激、好看」,而本片的「另類」結局則引發討論,有記者覺得太「特別」,也有記者喊讚叫好,片商因此呼籲看過的觀眾千萬不要透露結局,以免破壞其他人的觀影樂趣,而應媒體要求,片商也決定於後天(58)加開一場試片,期望好口碑快速發酵!

 

【絕命連線】315日在全美上映,一個多月下來,票房已飆破15億台幣,已好一陣子沒代表作的荷莉貝瑞,再度以本片翻紅,登上票房明星行列,她最近好「孕」到,事業感情皆得意,堪稱雙喜臨門。不過當初她因檔期問題一度無法接拍本片,但導演布雷安德森認為荷莉是不二人選,願意無條件配合她的檔期延後開拍,讓荷莉感到誠意十足,最後才點頭答應。為演好911接線生一角,荷莉也刻意不展露自己的美貌,主動提議可以戴米粉頭假髮「扮醜」演出,此外影片有一半以上的時間她都穿著制服,好身材「包緊緊」,果然成功詮釋營救被綁少女的接線生角色。

 絕命連線-荷莉貝瑞戴米粉頭假髮扮醜演出911接線生 (4)  

全美多家影評都對本片讚譽有加:

舊金山紀事報影評人米克拉賽勒:「當我看到荷莉貝瑞爬出來時,我在椅子上顫抖了一下,很想拉她一把,這部片就是有這種能力讓你隨著片中人物的情緒不斷起伏。」

華盛頓郵報:「導演將荷莉貝瑞的角色塑造得很成功,也將911接線生面對的工作壓力及工作氛圍完美呈現。」

娛樂周刊:「【絕命連線】出奇意料地好看、陰森,麥可伊克蘭成功塑造了瘋狂的角色。」

紐約時報:「【絕命連線】在有限的預算和資源下,電影表現卻極為出色。」

台灣知名影評人膝關節也為文力推:「【絕命連線】(The Call)非常精彩,靠一通求救電話抽絲剝繭,不斷地尋找犯罪者的蛛絲馬跡,片尾的逆轉也相當符合『轉型正義』,是一部獻給認為司法已死的人們一部驚悚推理佳作。」

【絕命連線】故事從一通少女的求救來電展開,由荷莉貝瑞飾演911緊急中心資深接線員嬌丹,因接聽求救電話時出了差錯,間接讓這名少女被殺害,內疚和自責讓她喪失信心。半年後,嬌丹又接到一名被擄走少女(艾碧貝絲琳飾)的求救電話,發現竟然是同一個兇手所為,她只能靠經驗和智慧與其周旋,掌握兇手的行蹤,設法營救待宰的羔羊,也為自己找到贖罪的機會。這部電影堪稱驚悚版的【即刻救援】影片最後三分之一更再現【沉默的羔羊】的驚悚氛圍,全美票房已飆破5000萬美金,是今年春季票房的超大黑馬,驚嚇指數破表,大受觀眾及媒體好評,將於本週五(510)全台盛大上映,電影預告請上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hFF5J-oc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