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俄亥俄州三名女子遭綁囚禁十年案駭人聽聞

猶如荷莉貝瑞主演【絕命連線】真實版!

HIVE_00486 

【絕命連線】寫實引全美關注票房飆破5000萬美金成黑馬!

 

美國驚傳駭人聽聞俄亥俄州三名女子遭三兄弟綁架並囚禁長達十年一案,案情猶如即將在台上映的電影【絕命連線】真實版。【絕命連線】故事敘述由金獎影后荷莉貝瑞飾演911緊急中心資深接線員嬌丹,接到一名被綁少女的求救電話,她靠著經驗和智慧掌握歹徒行蹤,並在電話中指導被害人自力逃生,逃離歹徒魔掌。

 

無獨有偶,【絕命連線】電影多處情節與美國俄亥俄州三名女子遭三兄弟綁架案如出一轍,例如:「俄」案中,三名受害少女被囚禁在地窖中長達十年、電影中的被綁少女同樣是被綁在地窖;「俄」案中,被害人雅曼達貝利逃出地窖時揮手向人求救、電影中由艾碧貝絲琳飾演的受害少女被綁在後車廂時同樣也打破後車燈揮手向後方車輛求救;「俄」案中,對面鄰居讓受害少女撥打電話向911求救,立刻派遣警方上門緝拿嫌犯,成功救出另外兩名受困少女、而電影中荷莉貝瑞飾演的911接線員也同樣掌握歹徒行蹤,派遣警方營救被綁少女。

  荷莉貝瑞化身119接線生過招變態殺人魔3

近年苦無代表作的金獎影后荷莉貝瑞,接演驚悚動作片【絕命連線】將911接線生成功協助被綁少女脫困的過程描寫栩栩如生。電影寫實的拍攝手法,更引起美國民眾關注,日前在全美上映後,連續八週蟬聯票房榜Top10,票房更飆破5000萬美金,成為今年春季票房的超大黑馬,也讓荷莉貝瑞重登一線票房女星。而【絕命連線】在台灣試片也場場爆棚,驚嚇指數破表,大受觀眾及媒體好評,本片將於本週五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