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架求生過程真實單廳滿座率冠軍

Yahoo!電影網友滿意度第三名影評口碑一片叫好

絕命連線-荷莉貝瑞飾演911接線生 (2)  

2013.5.13

由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主演的驚悚片【絕命連線】,上週末在【鋼鐵人3】和【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兩大強片環伺下,全台仍開出破600萬的票房佳績,成績亮眼,而就單廳滿座率來說則穩坐冠軍寶座,不少戲院還主動加演場次,網路口碑更是強強滾,後勢票房一片看好!

【絕命連線】在戲院數及場次不多的情況下,上週末台北票房270萬,全台更飆破600萬,在新片中僅次於【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成績亮眼。單廳滿座率更是居新片冠軍,不少戲院甚至主動加映場次,以滿足更多觀眾。近日美國俄亥俄州三名少女被綁架10年成功逃脫,本片猶如此駭人事件的真實版,而報案專線接線生沉著冷靜,教導被綁少女如何自救的過程,宛如救難教學,教人被綁時如何自救。

  絕命連線-荷莉貝瑞營救被綁少女 (1)  

本片的影評和口碑也是強強滾,知名影評人藍祖蔚就盛讚:「不管是911報案求救中心,或者119緊急電話,求救與救援的交錯對話,比打乒乓球還緊湊,提供了戲劇高潮的必要節奏。」塗翔文為文:「【絕命連線】以最簡單、極有效的方法,發展這種一路『駭』到底的驚悚片。」何瑞珠則評:「導演在剪接和運鏡上都有可觀之處,他其實只巧妙地交錯穿插電話線兩端的鏡頭,再佐以回憶和倒敘等,就能營造出戲劇張力,密閉的黑暗空間只剩手機光線營造出的恐懼感也很到位。」

不僅影評稱讚,網友更是大讚好看,有觀眾說:「緊張刺激,心臟都要吐出來了!」有人說:「比鬼片還要恐怖!」更有觀眾說:「走出戲院就想再進去看第二次!」本片目前在Yahoo!電影的網友滿意榜高居第三名(4.7),僅次於【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和【鋼鐵人3】,顯示口碑沸騰。

 絕命連線-殺人魔綁架少女

【絕命連線】堪稱最近俄亥俄州三名少女被綁架事件的真實版,故事從一通少女的求救來電展開,由荷莉貝瑞飾演911緊急中心資深接線員嬌丹,因接聽求救電話時出了差錯,間接讓這名少女被殺害,內疚和自責讓她喪失信心。半年後,嬌丹又接到一名被擄走少女(艾碧貝絲琳飾)的求救電話,發現竟然是同一個兇手所為,她只能靠經驗和智慧與其周旋,掌握兇手的行蹤,設法營救待宰的羔羊,也為自己找到贖罪的機會。這部電影堪稱驚悚版的【即刻救援】影片最後三分之一更再現【沉默的羔羊】的驚悚氛圍,全美票房已飆破5000萬美金,是今年春季票房的超大黑馬,驚嚇指數破表,大受觀眾及媒體好評,全台好評熱映中電影預告請上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hFF5J-oc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