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莉貝瑞大腹便便帶女兒血拼好心情藏不住

絕命連線-荷莉貝瑞飾演911接線生(1)

  

2013.5.16

由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主演的驚悚片【絕命連線】,自510日上映以來,才短短6天的時間,全台票房就已逼近千萬元大關,網友則是好評不斷,有網友讚本片甚至比【即刻救援】好看,更有網友給予滿分評價,而戲院業者也感受到本片的熱度,上映第二天開始就主動加映場次,片商樂觀預估全台票房可輕鬆突破兩千萬,在近期好萊塢強片環伺下,可謂超級大黑馬!

【絕命連線】上映首周末全台破600萬,本週一(513)開始每天票房皆穩定成長,至昨天(515)為止,僅上映6天,全台已逼近千萬票房大關,預估本周末過後,票房將達一千五百萬,距兩千萬目標不遠矣!

網友們也對本片好評不斷,網友adam11給本片滿分評價:「劇情緊湊,而且整部戲的緊張感可以說是非常漸進式的,到最後一口氣爆發,何莉貝瑞不愧是金獎影后。」steven827則讚:「從頭到尾完全沒有冷場,演員技巧精湛,劇情安排也相當合理貼切,驚悚氛圍也鋪陳的相當好,結局更令人跌破眼鏡,讚!」sandjunior則說:「雖然不是恐怖片,但是營造出的驚悚氣氛讓我跟女友都嚇出一身冷汗,太刺激了,跟【即刻救援】的緊張感可以說是不相上下,甚至更勝一籌。」本片的好票房也讓戲院業者紛紛加場放映,避免有觀眾因買不到票而抱怨連連。

 絕命連線-上映6天全台票房近千萬

女主角荷莉貝瑞一掃之前票房欠佳的陰霾,以本片創下全美15億台幣的佳績,重返一線女星地位,昨天她被狗仔拍到接女兒娜拉放學,之後母女就直接殺去服飾店血拼,荷莉一路上都帶著笑意,好心情完全藏不住。她穿著碎花洋裝、夾腳拖涼鞋、戴墨鏡「趴趴走」,雖然已大腹便便卻很有型,不愧被時人雜誌選為「全世界最美麗的女人」第八名,可說是事業家庭兩得意。

 

【絕命連線】堪稱最近俄亥俄州三名少女被綁架事件的真實版,故事從一通少女的求救來電展開,由荷莉貝瑞飾演911緊急中心資深接線員嬌丹,因接聽求救電話時出了差錯,間接讓這名少女被殺害,內疚和自責讓她喪失信心。半年後,嬌丹又接到一名被擄走少女(艾碧貝絲琳飾)的求救電話,發現竟然是同一個兇手所為,她只能靠經驗和智慧與其周旋,掌握兇手的行蹤,設法營救待宰的羔羊,也為自己找到贖罪的機會。這部電影堪稱驚悚版的【即刻救援】,影片最後三分之一更再現【沉默的羔羊】的驚悚氛圍,全美票房已飆破5000萬美金,是今年春季票房的超大黑馬,驚嚇指數破表,大受觀眾及媒體好評,全台好評熱映中!電影預告請上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hFF5J-oc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